三两糖

墙头众多,瓶邪是本命。月更选手,入坑需谨慎哦!

【邪瓶】关于守护1

本来我是坚定的瓶邪党,奈何终极笔记里的小哥太适合嗑邪瓶了,尤其是阿坤在笼子里抬眼的那一瞬,我的小心脏“BIU”的一下就被击中了,阿伟反复去世。

    所以迫不及待的刨个新坑,搞他一波邪瓶。

    看清楚哦!是邪瓶!邪瓶!邪瓶!重要的事说三遍,入错坑概不负责哦!!!

    这个坑的主角是沙海邪帝VS坤瓶,哈哈……这个配对太适合搞病弱宠溺系了,我的最爱。😂

    好了,我们先来交代一下背景,沙海邪帝穿越回2000年,开始一边找小哥,一边着手搞死汪家人。

    废话不多说,开始吧!(ಡωಡ)hiahiahia

    ———————————————

    我回到了1999年,回来的原因我并不知道,也许是汪家那群人搞的鬼,也可能是我一不小心把自己玩死了。

    

    嗤……有点可惜,没能一口气搞死汪家。  

    

    不过,让我更觉得可惜的事情是,我没能去长白山接回小哥。

    

    我……失约了。

    

    巨大的失落感和愧疚感让我接连颓废了几天,但是一直自怨自艾也不是我的性格。

    

    换个角度想一想,这也许是上天给我的补偿,我可以赶在小哥吃更多的苦之前,找到他,将他护在我的羽翼之下。

    

      想法是美好的,但是我现在只是个快要毕业的大四学生,一穷二白的守着吴山居,想要像以前一样呼风唤雨一呼百应是不可能的。

    

    而且这段时间小哥的行踪成谜,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赶在他失忆症发作落到那帮越南猴子手里之前,找到他,保护他!

    

    然而能做到这一切的前提是,我得有自己的人手,大量的金钱,还有……名望。

    

    为了能达成这个目的,我豁出脸皮不要,跑到我爷爷面前打滚撒泼无所不用其极,才终于让他松了口,让三叔带我“下地”。

    

    我爸和二叔都对此万分不解,并且极力反对,但是我爷爷十分坚持,而且还神秘莫测的说,现在可能是时候了。

    

    我爸仍是一头雾水,但是我二叔却好像已经参悟到了什么,他看了我一眼,默认了我爷爷的决定。至此,我终于正大光明的接触到了吴家的“地下世界”。

    

    得益于前世便宜师傅对我的调教,还有做奸商的经验,我很快崭露头角,在三叔的地盘里圈出了一群“拥护者”。

    

    三叔惊讶于我的表现,这个老狐狸还怀疑过我是不是被人掉了包,套了几个连环计试探我,我是原装的,自然不怕这个。三叔最后也只能感叹,我天生便是该吃这碗饭的。

    

    然而,这些对我来说还远远不够。

    

    杭州和长沙被吴家经营多年,三叔和二叔的眼线遍布,我要想做什么动作太难了。

    

    所以,在有一定的基础后,我带着一部分人去了广西。

    

    选这里一方面是因为这边的势力发展正处于真空时期,适合猥琐发育。但另一方面……对我来说却更加重要。

    

    因为按照时间推算,小哥现在或许已经在来广西的路上了。

    

    我一边和广西的本地势力抢着地盘,一边将我手底下的大部分人手撒在了广西的火车站汽车站,还有巴乃一带,希望能在他涉险之前拦住他。

    

    但是广西太大了,单独要找一个人就等同于要在大海里找一滴水。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我也越来越焦躁,甚至有点暗暗怨恨小哥的身手为什么这么好,为什么就不能稍微露点行迹让我找到他!

    

    转眼间过了新年,我知道事情已经无可挽回,所以将火车站和汽车站的人手撤了回来,将目标转向了巴乃附近的山区。

    

    怪只怪当初那个楚光头说的不清不楚,也没给我一个具体的地址,只含含糊糊的说那群越南人是在一个小寨子里发现了神志不清的小哥。

    

    他爷爷的,这边山高林深,藏在里面的小寨子没有一千也有八百。

    

    我愁的都快把头发揪光了。

    

    不过倒也不是没有意外收获,在一次搜山时我恰巧遇见了胖子。这个家伙被困在一条深沟里半个月,沟底的苔藓都快被他啃光了,一身肉硬生生的饿瘦了一圈。

    

    把他救上来以后,抱着我就开始痛哭,说一见我就觉得我长的像他前辈子的兄弟,要拉着我拜把子。

    

    再见年轻时的胖子我也有一点恍惚,不过能找到失而复得的兄弟总是件很开心的事。

    

    可能是老天爷看我水逆这么久,终于发了一点善心,也可能胖子就是我的福星,在找到胖子后不久我终于有了小哥的消息。

    

    那天胖子兴高采烈的跑过来找我,说是找到了一个油斗,约我一起去。我没什么兴趣但胖子接下来的话却让我心中一动。

    

    他说道:“你别不知好歹啊,就越南那帮猴子看着这个斗已经有日子了,要不是我消息灵通,就让他们抢了先了,别的不说,这是咱们老祖宗的墓,里面的东西就合该是咱中国人的,要是让一帮越南人抢了先,你…你干什么?”胖子看着突然靠近的我,两手抱胸一副小媳妇样,“干嘛呀?人家卖艺不卖身……”

    

    我被他恶心的够呛,推了他一把说道:“滚,说正经的,那帮越南人在哪?”

    

    胖子看着我狡黠的一笑,说道:“你答应和我合作,我就告诉你,要不然免谈!这属于商业机密,懂不懂?”

    

    “行行行,快点说!”

    

    “我告诉你,那天……我去城里泡澡……”胖子摆出了一副想要长篇大论的架势,我无奈的的捂着额头说道:“说重点!”

    

    “你这人怎么这么没有耐心?”胖子不耐烦的说道:“行行行,重点就是我泡澡的时候碰见一群越南人,他们以为没人听得懂他们说的话,说的那叫一个肆无忌惮,我呢因为见多识广,听懂了那么一两耳朵,所以啊,我就跟着他们去了营地。好家伙,我去了一看,按照葬经来说,那个地势,阳和阴工,土厚水深,郁草茂林,贵若千乘……”

    

    “说重点!”

    

    “行吧!”胖子冲我翻了个白眼,说道:“我听他们说已经准备好了补给,今天晚上就要下墓了,不过说起来这些人也挺怪的,你说下墓就下墓,你们带那么大个竹笼子干什么?难不成里面带着………哎呀!你今天到底怎么了?怎么一惊一乍的?”

    

    我揪着胖子出了门,对门外的伙计急声说道:“准备人手和东西,跟我下一趟地,速度要快!”

    

    尽管我已经尽全速带着队伍赶到,但是还是晚了一步,我们到的时候那帮人已经进斗了。

    

    我的心猛地往下一沉。

    

    胖子叉着腰在一旁说道:“这帮孙子,属蜈蚣的吗?腿脚这么快?”

    

    我没说话,在周围打量了一圈,很快发现了胖子说的竹笼。

    

    我上前仔细的看了一下,笼底的竹片上杂乱的印着几个脚印,笼壁上也有几道指痕。胖子也凑过来看了看,有些纳闷的说道:“笼子里这是装了一个人?把人装笼子里干什么?”

    

    干什么?替他们探路!说不定还要被捆起来放血!

    

    这帮王八蛋!!

    

    我的脑袋被气的一阵阵的发懵,心里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滋味,找到小哥固然是件值得高兴的事,而且理智也告诉我,以小哥的身手,肯定没什么危险。

    

    但是理智是一回事,情感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尽量镇定下来,对胖子说道:“咱们下去看看,我要找的人可能就在墓里。”

    

    胖子轻嘶了一声,和我相处这段时间,他也已经知道我正在广西掘地三尺的找人。

    

    听我这么说,他有些兴奋的说道:“那还等什么?赶紧走哇,我可要看看是什么小美人能让咱们吴小官人这么魂牵梦萦。”


—————————————

记得三联哦😘

评论(78)

热度(3967)

  1. 共4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