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两糖

墙头众多,瓶邪是本命。月更选手,入坑需谨慎哦!

【瓶邪】关于欺负13


我去………老福特,你限流也限的太狠了!


———————————————————



话音刚落,那人的动作和眼神便有了一点微妙的变化。


    他直起身子,抬头重新打量了一下我,嗤笑一声说道:“吴小佛爷,果然名不虚传,我到底哪里露馅了?”


    我微微摇了摇头,“露馅倒是没有,乔老板对自己狠的下心,演的也很像。”


    “哦?”乔老板盘膝坐好,捧着手腕问道:“那到底是哪里让你察觉到不对?”


    “从使计将小哥从我身边调离开始,到费心收买二叔身边的人给二叔下蛊,蛊惑三叔祖搅乱吴家,再到杀了王昭把我的人引到情侣酒店,制造这么一场爆炸将我引出来,乔老板费心布这么大的局,难道最后只为了让两个小喽喽出面杀了我?”我微微笑了一声,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说道:“乔老板你觉得……这符合常理吗?”


    “精彩,精彩,”乔老板拍着大腿笑道:“吴小佛爷七窍玲珑心,乔某甘拜下风。”


    接着他笑容一收,正色说道:“那不如小佛爷再猜一猜,我费这么大的劲引你出来是为了什么?”


    “刚才我不是说过了?”我挑挑眉说道:“为了雷城?”


    乔老板笑了一声,点点头说道:“对,是为了这个。”


    “不过我有一点不明白,”我歪了歪头看着他说道:“从乔老板布局的手笔来看,乔老板的势力与财力已非同一般,到底有什么憾事非要到雷城才能平息?”


    乔老板嘴角一抽,眼神中厉芒一闪而过。


    不过,他很快收敛起情绪,懒洋洋的说道:“生老病死,哪样不值得一求?我是凡人一个,是人就有烦恼,想去雷城有什么好奇怪的?”


    “确实,”我笑着点点头又接着问道:“不过乔老板不是会听雷吗?雷声就没告诉你,雷城的位置?”


    “嗤……听雷术我只会一点皮毛,拿来唬唬人还行,这种……”乔老板笑了一声,摇头笑道:“再说了,去雷城的路上有多凶险想必小佛爷也已经亲身体验过,没有领路人,我自己去了,就是送死。”


    “看样子乔老板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我拢了拢衣襟,轻轻咳嗽了一声。小哥立刻担心的看了过来,我对他摇了摇头,继续对乔老板说道:“可是,乔老板怎么能确定我愿意当这个领路人呢?想必你也听说过我的脾气,你敢对我身边的人出手,就不怕我给你领的路会把你带入黄泉?”


    “哈哈哈……”乔老板大笑着说道:“听说了,小佛爷是个有情义的人。可是……”他挣扎着站起来说道:“情义也不能当饭吃是不是?这样吧,对您出手,针对您是我不对,我给您道个歉。只要您愿意带我去雷城,条件随便你开。”


    胖子一直在旁边默默的听,直到听乔老板这么说他才忍不住嗤笑一声,对我说道:“天真,瞅瞅人家这个当老板的气魄,你再瞅瞅你,请我吃个饭都扣扣搜搜的。跟人家乔老板学一学,吹牛要像这样,要大气一点,往大里吹。”


    乔老板装的逼被胖子这一打岔,顿时显得非常没有逼格,他冷冰冰的看了胖子一眼,回过头对我说道:“我说的都是真的,小佛爷应该也知道,做咱们这行,人命是最不值钱的东西,只要得到的利益足够多,填进去多少人命都值得。而且,在这一点上,小佛爷似乎也没什么立场指责我吧?”


    “哦?”我饶有兴味的追问道:“怎么说?”


    “当初为了救你一命,吴家二爷,解家,甚至……”他偏过头看了小哥一眼,“甚至张家也在里面掺了一手,填进去的人命到底有多少,恐怕小佛爷你自己都不清楚吧?怎么?你的命难道就比这些人金贵?哈哈哈哈……小佛爷,这么看起来,你的仁义也不过就是一层虚假的壳子!”


    “说得好…”我摁住暴怒的胖子,给他鼓了鼓掌,“入了咱们这一行,确实命都比旁人贱上三分,能保住自己的命已是不易,再说仁义就太假了。 不过……”


    “不过什么?”乔老板单手撕下一片衣襟将断臂固定了一下,然后龇牙咧嘴的追问道:“吴小佛爷还有何高见?”


    “高见不敢说,只不过兄弟们看得起我,跟着吴家吃这一碗饭,我就得保证他们的命能握在自己手里,是生是死都得是他们自己的选择,而不是受了哪个杂碎的算计!”我抬起下巴点点他说道:“你不是问我给你领路要什么报酬吗?”


    “是啊,”乔老板一愣,继而志得意满的说道:“随小佛爷的意,要什么都行!”


    我微微笑了一下,缓缓的说道:“我…要你的命……”


——————————————————

红心心,蓝手手,评论,通通给我交出来🌟—🌟



评论(16)

热度(4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